close



那個污漬是淚痕w



雖然物色對象重要
但沙晨來到公園時
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


不知為何烤完熱狗後
沙晨就進入"挑逗"情緒

結果後面一堆這種欠揍臉wwwww

sand.png:明明就很帥氣好嗎?



這臉超的啦XDDDDD
可憐到連街友都不放過了





sabaku.png:好爛的搭訕詞

sand.png: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搭訕男人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艸)...



sabaku.png:...你還真不是普通的

真的...我深有同感...

 


啊哈哈UCCU(σ゚∀゚)σ゚∀゚)σ

 




sabaku.png:自己笨不要遷怒於他人,懂嗎?

sand.png:剛剛一直說我笨,我不笨!!你才笨,你全家都笨!!!

sabaku.png: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弟啊...1rsp.png

健身房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

終於有個入眼的啦
而且他家是豪宅!!






就老梗...床上運動嘛



sabaku.png:這個還不錯,幹嘛不要?

sand.png:誰想花一堆時間去跟他求婚啊!最討厭這種只想玩玩不想結婚的公子哥

sabaku.png:...[看沙晨]

sabaku.png:既然在幾個景點都沒找到獵物,不如就近在家門口看看?

sand.png:路人會有什麼好貨?[懷疑]



sand.png:嗯...不要



sand.png:跟剛剛那個路人是同個毛型,沒創意!不要

sabaku.png:光找對象就找了兩集,你拖台錢啊?

sand.png:你挑這什麼爛地方,滿城盡是老人家!

-----------------------------------------

真的orz...我後來有把老人家全刪掉
整個城市幾乎大換血,才終於出現年輕人QAQ...

下一集真命天子即將出現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