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在日落溪谷吃了敗仗後
這回選到了橋港
那裡夜店舞廳多 我想...應該能更容易達成目標吧A_A

住家就選在位於市中心不含家具只要四千六的公寓小套房!!

而對我來說
其實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一個家裡家具不用多 有張好床一切搞定!!
(事後我有點後悔幹嘛為了省錢不買雙人床...這樣就不能在家嘿咻了[哭])



買了張好床 一個吃飯的小桌子坐的小椅子
小關的家就大功告成啦
花費不到一千呢!(表示可以不工作好幾個禮拜也不會餓死)

唯一的缺點就是公寓的電梯很破舊...

常常被夾=3=""

安頓好家裡後當然馬上就要開始獵豔了+w+

要獵豔一定要找人多的地方才行
帥哥是不會沒事跑來我家按門鈴的!

就讓小關直衝健身房
還沒進去
就看到一個全白的男人站在外頭
這這這這...難道連sim3裡都有白帥?!

靠近一看......

=w=...我心情很複雜
穿得不錯臉卻像被打過的一樣orz
很微妙的一點是
他是赤腳的...身為一顆星的名人你會沒錢買鞋嗎?
穿個鞋會死啊?!
我對不穿鞋的男人沒好感!!

繼續讓小關前進健身房中


健身房裡果不其然有不錯的貨色
馬上上前搭訕=w=++

慢著 後方來的那個也不錯=口=+
可是他有一顆星 是個名人啊!!(上前聊天失敗)

白天在健身房的挫折讓我有點自暴自棄
不過夜還很長
我就不信夜店裡沒好男人!

ok...


夜店裡都是女人orz
都快說不出話了我[倒地]


哀傷的點了杯調酒
喝完就回家窩被子哭吧...

喝到一半終於看到一個男人走進來
這時已經不管這麼多了
先聊再說!


其實我眼睛一直被後方保鑣小姐性感的背吸引[遮臉]

跟這人成為朋友後
小關的第一天也差不多到此為止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