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到挑戰黑寡婦的玩家大部份都是2代
我到現在才知道不是沒有原因的
3代要玩黑寡婦不開密技實在有困難[遮臉]
yes!!
就是殺人殺不死啊 囧...

這個之後再細說...



小關第一天的獵豔名單只填了一格
不夠不夠我還要啊=口=!!
才一個怎麼夠?
我要殺十個啊!!!!!!

繼續努力在白天睡覺下午出門泡夜店

冰箱的萵苣被啃光
只好先去公園找救命巴比Q



這位小姐明明本來在水池旁看書
一看到我把熱狗端上桌
居然移位到這兒繼續看書...
你是餓鬼假客氣嗎=w=""?

填飽肚子有力氣了
夜店我來啦=口=!![奔]

本來昨天的舞廳也有保鑣
不過那保鑣是女的所以沒特別注意

今天去了小酒吧
進門一看!!


男人!!
而且長得還不差!!!!!

才正打算要去跟他聊聊
沒想到一旁又出現一個還不錯的帥哥!


馬上頭一轉
開始跟他聊天培養感情

那個第一天出現的赤腳白帥居然也來了

還跟黑衣保鑣兩人相映成趣...
你們是想演什麼黑白雙煞之類的嗎=w=?

就在跟那帥哥聊到一半


這是什麼驚為天人的良品!!!
從背影我還以為是個女人啊=口=!!

可惜他來匆匆去匆匆
只留下一個名字人就跑了Q口Q/...

跟帥哥say goodbye後(小關膀胱快炸了 再聊下去不得了...)
有個小哥來了


內八嘛...
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去跟他聊天(列入獵豔名單中)

後來發現他是吸血鬼0口0+
第一次遇到吸血鬼!
紀念性的聊了幾句後

天已經濛濛亮了
小關該回去睡覺等待夜晚再度來臨(泡吧)=w=~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