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二天的行動裡
我獲得一個很好的點子
嗯哼~
與其四處跑吧找男人釣

不如直接把目標放到...
夜店裡的保鑣上!!



想想
他們每天都要上班
一定會在同時間同地點出現
要把他們不是容易多了嗎?

因為小關的獵豔名單只有兩位
而那兩位在第三天時都很不給面子的拒絕邀約
所以我的策略改為"以動制靜"
別名"守店待保鑣之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

第三天到了水瓶座舞廳(高級舞廳)
走到店門口喬好鏡頭看看保鑣如何...
噢買尬!!!!!!!!!!!!!!


就是了啦!!
老子定你了!!
這位保鑣先生就成了我的第一個目標
順便一提他的名字叫哈瑞
可是姓氏我完全記不起來(約八個字以上)

拼命聊天...

是說那路人吸血鬼還拿血漿果出來吃
好恐怖XD""

努力變好朋友...

陪你去看流星雨~[唱]

變麻吉...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唱]

接下來的第四、五天我都按時去找他
小關能不能順利娶得嬌(?)夫呢XP?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