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那個大失敗先撇開不談
我還遇到一個很畜生的情況
(使我下定決心讓老馬修播完種馬上就去死)

先介紹一下老馬修吧=3=
已經剪過頭髮外加刮掉鬍子了

他的職業是演員 而且還是男主角
一天大概賺三百到八百不等
是個搖錢樹啊...(殺了還真可惜 嘖嘖)




這是他工作時的座車
我下巴都掉下來了○口○...

另外他是五顆星的名人
小關因為他的關係 順便也變成了4顆星的名人

這麼多金又有名的混蛋
他到底為什麼惹毛我...
再附一張全身照

婚禮結束後跑去拍的 還穿著新郎服呢

小關第一任丈夫居然還寄禮物來...

你不是死了嗎?!

首先
這傢伙居然對我的獵豔名單動了歪腦筋= =...

老馬修!!你第一次見到那個人而已!!
而且還是在婚禮上啊[抓狂]

WTF!!
真看不出來你是這樣一個人(都可以去挑戰黑寡夫了!![怒])

婚裡結束後準備開始播種前...

要不是還沒讓小關中獎
我老早就拿刀捅死你→聽說有殺人刀補丁(?)

你究竟想怎麼樣啊[掀桌]
這次我會讓他不得好死的 哼哼...
(試試火燒= =+)

另外
哈瑞的兒子也過生日了

嗯? 小關你的目光怎麼不是看你兒子?

=w=......

克制一點可以嗎?!
你才剛結婚!![抱頭]
為什麼老是喜歡吃碗內看碗外啊orz...

盯很久後才回神的小關

來不機了啦!!
小關之心路人皆知 囧...

轉一圈~長大啦~

一看這樣子我馬上把小鬼頭丟去整型=A=""

把髮型換掉後好看多了

金毛金眼 嗯...完全遺傳自哈瑞(連膚色都好像也是)
看來特殊毛色跟瞳色不好遺傳=3=...

都忘了提他的名字了
採某sim家黑寡婦挑戰的命名方式
父親的名字取一字 加上先後排序

我選哈瑞的瑞字and他是第一個出生的
所以他就叫瑞伊+
聽起來不錯 而且一看就知道爹爹是誰 什麼時候生的
(想出這方法的那位天神太厲害了)

陪瑞伊玩的老馬修

我的憤怒不會因為你陪他玩而消失
當完種馬你就等著變吧!!

為了使他早點去死
小關你要快點中獎啊=口=!!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