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現在有兩個幽靈
哈瑞超愛跑出來玩的啦=口=...

為了報復他(?)
嘿嘿...+w+




結果沒裸奔[喂]




至少出了一口氣=w=
狗仔隊超討厭的啦 我總有一天要對你們使壞[怒]


就在我還在對下個目標該在何方焦頭爛額時

修二長大了=口=!!


換個毛

嗯...完全遺傳到老馬修
何時才能有個小寶寶遺傳到小關啊=3=...

因為每天忙碌的往外跑
家裡就丟給管家and不時跑出來的幽靈們←超不負責任


做作業啦什麼的
能用就要盡量用[啥]


在萬念俱灰之下 小關跑出要教會修二說話的期望
幽靈跟管家不會教幼兒三寶 這個只好自己來了

為節省時間
我把修二帶去圖書館

這時有個小關迷跑來索取簽名...

嗯?
這位小哥你好眼熟啊咱在哪見過面?

...[思/往前翻找]

這不就是當初我看中的良品嗎!!!!!!!!!!!!!!


寶貝這就是緣份啊你果然回到我身邊了
現在結婚沒? 有女朋友否? 介意離過婚的當對象嗎?[激動]

一問還沒伴侶
馬上讓小關在兩天內攻略下他

老樣子不多說了










結婚嘛...
反正上次買的拱門還能用[廢話]
就速速解決吧 小關時間有限=w=""

呼呼 這次我成功了
他們都乖乖坐好A_A+




總算完成終身大事了
下一步就是殺人了!
趕時間啊=A=""...加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9

模來模去的挑戰

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