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當真的超可愛的
不能吃是哪招啦XD~

小東西實在精緻到我覺得就算lag也值了[喂]

對於獵豔→結婚→播種→殺人→生子的無限輪迴
我開始淡定了...
殺人殺到很習以為常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囧""



以前挑戰時
才找第一個就因為殺不下手失敗

現在...
來一個殺一個[come on!]
前兩任我都是等到生子完後才殺掉
但阿波羅實在是沒時間留人
聽到音效後就把他丟去饑餓30

結果造成
小關懷孕卻沒丈夫的情況

生完小孩之後被說未婚生子(未婚你妹啊!!是未亡ok?!)


因為還加上心愛的人去世這個-50的狀態
足足三天心情都down到谷底orz...

為了至少保持在高興狀態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那獵豔怎麼辦?
時間還在一分一秒的逼近中啊...

所以我動用了儲備糧食人選
yeah!!
!!



管家先生!![磨刀霍霍]

他叫普朗基特伯特倫
為什麼這麼難記的名字我會記得起來...
並不是偏心(哈瑞我真的就一丁點兒也想不起他姓啥)

而是這該死的管家超容易卡住
每次為了reset他 不得不用秘技
名字還這麼天殺落落長
我打到好火=皿=#...

更煩的是reset完後還要再重新打電話顧管家
修二因為這樣精力見底沒人抱回床上
直接躺地了←毛差點被嚇掉 以為他哭死了 囧""

老步驟了[熟門熟路]








小關還莫名得到這可恨的稱號= =...

浪個頭[掀桌]
有沒有搞錯啊!!!!!

我除了目標以外
其他的獵豔名單關係可都是保持在麻吉到朋友之間
不但不搞三角關係
更不會要求對方跟老婆or女友分開
到底怎麼蹦出這個稱號的啦!![大怒]

修二也長大了


紅白條紋是我的愛
每個小鬼一定都穿這套

越長大越覺得他根本就是性轉的老馬修=口=""!!

穿童軍服好可愛XD~


努力跟時間賽跑
只剩七天就要生日了啊!!
加油 不能被bug打敗=口=!!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