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目標算是趕時間下的犧牲品
結婚完第二天就把他*掉了
小關只剩13天就要過生日了
還要再找兩個才能達到我設定的目標=口=""
(青年5個 成年5個)

這是他的樣子 他叫布倫阿波羅

沒仔細看都沒注意到
阿波羅你臉上居然有痣XD""



他的眼睛是
小關的眼睛也是
我就不信這次生不出藍眼的小孩[握拳]

阿波羅入住後正好趕上瑞伊的生日

這段我重玩了兩遍(遇到錯誤)
兩遍系統都配給瑞伊那個頭毛...

系統你是有多愛那個髮型啊[怒]

一樣換毛去=3=...

果然不出意外
好俊的公子哥兒啊!!

至於阿波羅他...
該盡的義務還是要盡

播完種你的任務就完成了
母螳螂沒兩樣啊我現在的心情 囧""

阿波羅身上其實充滿喜感(?)
撇開黑皮配白毛這黑白配以外

連你的內褲都這麼搶眼是怎樣[笑倒]

關上燈只看得到頭毛跟內褲啦XDDDDDDDD

從阿波羅結婚入住到盡完義務這段期間
他的饑餓度已經低於一半了
順水推舟讓他餓死試試看

是說不知為何明明把他關在沒門的房間
回過頭來看他居然已經走進廚房翻冰箱
手上還拿了鬆餅!!
噢不!!放開那鬆餅!!

還好趕上了
給他一吃不知又要再多關幾天才能死[呼]


至少你死前有聞到鬆餅香
也不錯了(?)




目前殺了三個來看
只有第一個哈瑞是沒下跪 很自在(?)的跳進去
老馬修跟阿波羅都被死神lose patient的大刀一揮say goodbye

結完婚後分數有夠買獎勵
我挑了這個

後來發現白買了
我都先結婚才嘿咻
沒理由被拒絕的說...把一萬五還來Q3Q

下回應該是目前遇到最多bug的一篇
加油 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