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 把瑞伊改成小關的頭毛...


有像嗎?

我覺得還挺像的
不過瑞伊比較溫和的感覺(?)

大概還是哈瑞那兒來的基因比較多吧=w=



我好不容易在阿波羅原本住的公寓找到了一個吸血鬼
還是個單身的更得來不易啊...

小關挺著大肚子也要攻略下他=口=!

家裡現在有個因為寄宿學校bug被強制遣送回來的大兒子瑞伊
瑞伊的特徵有"有心"
帶起小孩來還算有


很放心讓小關出門去了=w=...

老步驟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讓馬桶入鏡了=3=""
是的
一天就攻略完畢
而且還是在廁所這種...嗯...氣味四溢的地方

這隻吸血鬼叫范格曼威廉 職業是交警...


是說吸血鬼不能在太陽底下太久
你難道是夜間交警不成?!

不過就算你是夜間交警好了

路人得到你嗎?!


標準的關上燈 什麼也看不到

回頭偷看一下瑞伊幼兒三寶的進度


被折騰累得要命的瑞伊回去睡覺時
才躺下去不到三分鐘...


不能怪修二來吵他
因為修二就睡在上鋪XD""



吾家由女初長成啦!!

她完完全全就是性轉的老馬修而已我認為...
一點小關的影子都沒有=口=

多一個小大人幫忙帶小孩啦A_A++


為什麼瑞伊被bug送回來了我還要讓修二去呢...
我那時還以為瑞伊只是趁週末回來探望一下新爹爹而已
禮拜一就會回去了

當然
我錯了
這個錯導致我後面發生很大的問題orz

這已經不是加不加油能解決的了[哭]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