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突然叛逆期的瑞伊


他的期望是...

踢這可憐的鳥XD""



就算在叛逆期也只是這樣而已的瑞伊
真是萌到不行啊[開花]

如果真的因為人口上限要選人搬出的話
我還真捨不得讓大兒子走←超偏心

上一篇懷孕中的小關終於生了
管家(伯特倫)的小孩被取名叫伯士

套上姓就叫黑伯士

當然...

跟這個一點兒關係都沒有[啾咪]

順便心血來潮做了一個...族譜之類的東西(?)


只是...
這族譜我看了愣好久XD


管家咧?!
也太來去不留痕跡了吧!!你以為你叫3M嗎!!!!
起碼遺照來一張吧?
不但沒畢業證書 連頭像都沒有

你真的是嗎[驚恐]
不愧是bug管家= =""

既然肚子空了
當然就是努力播種的時間到了= =+


確定中獎後


可以來試試看日照而死啦!

跟餓死的感覺差不多吧
放置play就好了[喂]
而且我很懷疑 皮膚黑會不會吸收陽光比較快
死的比較早(?)


是說那個狀態上的小吸血鬼好可愛XD~


威廉與光同塵了!![並不是]




連變成幽靈都黑黑的...
威廉不知道會不會下輩子想投胎成白人之類的?

然後有一點點奇妙的小疑問
一般來說
死掉時穿什麼衣服 基本上幽靈就穿什麼衣服

威廉穿著制服死掉
但...

我都不知道系統會吝嗇到連一套制服都不肯給幽靈穿

殺到第五個了
進度已經完成一半了
這時我再檢查一下獵豔名單
發現有個男人從建立名單開始到現在
他都未婚沒伴侶(就是那個老愛卡點的拍手先生)

難道他守身如玉至今...在等小關臨幸不成?![誤]
那那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立馬call過來

這招我還是想說爆好用的啦[被揍]

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口=+
(過程為結省圖量 我做成了gif)


攻略下來的一瞬間我看到了這個

都不知要說什麼了...
TRUE LOVE是吧?小關不需要 反正他是黑寡夫啊!![自暴自棄]

下篇大概是最杯具的一篇
還好為了小關(?)我撐住了
加油=3=...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