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恐怖的啦
當我再度找個理由fire女管家 打電話請新管家後

怎麼又[尖叫]

嚇得我看到他一來
馬上趕走他

留這bug男在還得了...



這是新的天然系執事(叫連恩)


威伍長大囉~
正好拍到拉長的身體XD""


系統已經知道我的喜好
連條紋衣都自動幫我配好

是說威武好可愛耶 比前面幾個都來得可愛是怎麼回事?
果然頭毛有新的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嗎XDD?

我喜歡看家庭間的互動
所以會讓小孩們的活動時間集中在同個時段
目前正好兩個中學兩個小學
一起寫作業都有伴=w=
當然要一起寫囉~

頗壯觀的場面
再多幾個就要另開一張桌子寫了XD








寫完作業後各自鳥獸散

從完成順序能看出聰明度[喂]
阿三他比伯士還早上學 居然跟伯士同時寫完作業=w=""...

然後阿三剛剛把廁所的淋浴間弄壞
他爹一邊罵一邊修 於是他玩起了君臨天下的幻想遊戲(現實逃避)



意思是國王弄壞淋浴間是很ok的?[偷笑]


小關好配合演出XDDDD
我都不知道原來君臨天下對大人也有互動

愉快的家庭互動完畢
再來是老樣子
滾床單


中獎


又要準備殺人了
還在想這次要用什麼方法好[思]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