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偷偷開界面看長大人的伯士和小關的比對圖
看得出誰是小關誰是伯士嗎?


已經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了嘛=口=!!
圖中有五個地方不同
可以找找看喔[被打]



小孩子現在已經多到我都不記得他們的生日
就算系統會提醒
還是幾秒後就忘了

但全家人裡面(包括小關)
只有一個人 會記得全家的生日
並且必到現場
那個人就是...

yeah 那個人就是超nice的大哥瑞伊!!
不論婚喪喜慶必到場陪哭陪笑陪拍手

某天晚上他覺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

就連手動取消再讓他回去睡
他又自己取消再度往前走(真是個好哥哥啊!!)

看他抱起斐陸我才想起
今天是她生日!!(再之前的威伍也是一樣 再再之前的伯士還是一樣)


轉圈了轉圈了
長大了!!

.
..
...?
...?!

(つд⊂)揉眼


(;゚ Д゚)我眼花了嗎?

這斐陸他爹


小關的什麼顏色我也不多說了


你那是什麼毛色你說啊你說啊!!

誰家的小孩啊!!!!!!!!!!!!!!!
難道小關出醫院時抱錯了?!

[深呼吸]

我要冷靜 這一定是bug
沒錯這一定是系統搞的bug
要不然就是拉斐爾的黑毛是

可能又接受到我的動搖電波
弗拉德米爾再度幫我出口氣








這一連串的動作既生動又有趣
我都捨不得手動取消了[被打]

然後才想起要快點播種(娶回來都一直忘了這檔事)

順便提一下
弗拉德米爾是吸血鬼(他比較聰明 工作是晚上當小偷)
這樣就不怕白天上班被曬成灰
而且他所有的服裝都是黑的
在夜晚根本看不到啊~XD

可惜就在他婚假結束後上班第一天
就被逮了XDDDDDDDD

上車後警車並沒有馬上開走
我發現沒駕駛
以為是台auto駕駛車

當然...並不是...

我說你也跑太慢了吧!!
吸血鬼的速度可是快得會讓你看不見車尾燈啊!!
要不是等待的指令點不掉
我早就讓弗拉德跑回家去了=3=!!

隔天瑞伊生日啦!!!!!!!



...系統你為什麼又配這個毛給他啦[掀桌]
小時候就這樣了...

系統是覺得這毛很適合瑞伊嗎orz

青年人瑞伊 終生期望是當音樂家(被bug亂改的 本來是專精技能)

很有哈瑞的影子呢~
不錯不錯 大兒子我最滿意

下篇可能又要閒話家常了
加油~努力搬出去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