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玩黑寡婦挑戰時
拍小孩的圖比拍丈夫的圖還多是正常的嗎??

我拍了好多小孩的照片
丈夫的卻...嗯~[攤手]
活的丈夫可能還沒死的丈夫鏡頭多(?)



然後又依照私心強弱
孩子們的照片真的...有些人少到感覺很對不起他
不過偏心是本性嘛[遮臉]

這篇因為小關被系統送去渡假兩天
所以沒進度都是生活照=w=
瑞伊生日後過一個禮拜
修二的生日到了


換上新髮型

很有殺氣吧XD!

修二的終生目標是當上抓鬼獵人(八成被幽靈嚇煩了)
我還挺希望她隨時回家裡抓鬼
太多隻好煩=3=~

然後小關要生第七個了
家裡已經上限八人 瑞伊跟修二第一個搬出家Q口Q...

不過他家我買在隔一條街而已
要回來很近的XD!

搬出後第二天就回家玩的瑞伊超受弟弟們歡迎!!
記住每個弟妹們生日的哥哥太成功了!!


雖然跟三士武兄弟一起玩
我怎麼也想不出台詞讓阿三加入那兩隻正太的話題
加上阿三一直玩很少講話=3=""...
不是我偏心讓他無口[發誓]






這邊真的是嚴重私心
太可愛了啦威武[開花](圖中的武打錯字了 變伍orz)







瞧他得意的樣子XD~




這角度太萌了[揪心]





因為威武有邪惡特徵
大概會是全家裡最愛搗蛋的
可是我還是好愛你啊=口=[親笨蛋]

很多威武的搗蛋都是自主行為
但我也不點掉(實在太萌了=////=...)





不要騙純真的伯士啊!(是說你會有什麼門路賺錢啊XD)

伯士感覺好像常常被欺負(?)
這就是兄弟啊[大誤]

斐陸也長大了


終於載到可愛的小女孩髮型了

還挺不錯的~=w=

再來阿三的生日也快囉~

加油 第七個目標要等死了[啾咪]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