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酒吧物色對象時
看到一個小人表情太有趣了


可惜要去跟他搭訕時他已經匆匆離開[嘖]



沒關係
酒保不會跑
我先對酒保下手A_A++
(這真是懶人最佳攻略法)

酒保他叫法蘭斯亞歷山大
一起跳貼面舞=w=+~


小關也覺得這人不錯


法蘭斯大概也知道我們在打什麼主意
主動提供攻略辦法XD








法蘭斯真是open[羞]


傳人生日總要給個蛋糕 要不也太沒誠意了不是嗎?
(一方面冰箱已經空了...)

威武好可愛[被打]



可能看呆了吧(?)
不知為什麼當我去翻圖時發現我沒拍到轉圈中的伯士=口=""

換過毛後
為了讓他跟小關有所區別 特別選不同的髮型


正好在他轉圈前
他的同學們到家裡玩 要求拍照


轉完圈後另一個同學又來拍照

...
你就不能換別的pose嗎=w=""?

原本以為亞歷山大很好攻略
就會像哈瑞一樣
天天報到就可以了

但我還是太甜了
沒那麼容易啊=口=!!!!!!!!!!!
酒保跟保鑣有著very 不同的區別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