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作成喜帖的樣子
不過不太會弄=w=...


搬入家中啦


還挺有錢的啊!真是找到金龜婿了

CAS圖,只有把鬍子去掉而已
外型還不錯,小孩應該不會長歪到哪去


sand.png:為什麼明明性格懶惰,健身技能卻比我高啊?

sabaku.png:表示你該好好努力健身了[瞄肚子]









sand.png:看他high成那樣,實在有夠不爽




sabaku.png:你的眼神都死了

sand.png:我覺得我的心也死了



傳宗接代個幾次後
接下來就是等消息的時間啦

到底誰會‧中‧獎





sabaku.png:老弟你...

sand.png:我很好,沒事!!!!!




自從娶了賴里回來後
沙晨就不再下廚了(雖然他也就只做過一次熱狗堡而已XD)

sand.png:本大爺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親自下廚的



sabaku.png:怎麼現在才想去約會?

sand.png:我有抱負要完成,沒辦法[攤手] 要不然誰想跟男人去約會啊



到健身房後
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賴里自主行為一把抱住沙晨




然後出現難得的強硬態度




sand.png:有人光天化之下強抱良家少男啊

sabaku.png良家?






sand.png:從此我心理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這連續動作好笑到我完全不想取消XDDDD





內八好可愛啊





-----------------------------------------

偷偷貼一下
雖然沙晨一直說想殺人
但他其實只是了個而已



sand.png:我才沒有傲嬌!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