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剩兩個目標)
但還沒結束我就眼睛在亂瞄其他挑戰了=3=[戳眼]

看著看著
好想挑戰精神病院喔...[被打]
搞不好會因為這樣而加速黑寡夫挑戰也說不定=w=""


比起攻略目標來講
威武生日更讓我期待啊=口=+++++++++
等到他生日了!!!!





真不是蓋的 他轉圈完過兩天真的就蹦出邪惡帝王心願


又拍到這種拉長長的圖XD""

換毛後的樣子

超棒的啦[尖叫]
威武太帥了=////=
這兒子整個太成功了!!!!!
(幸好沒遺傳到他老爸威廉黑巧克力的膚色)

然後威武就是一個壞孩子[點頭]
常常被小關罵=w="
翹課






這表情我只想配這句話[笑]


毆打管家連恩(兩人關係是敵人XD)


丟雞蛋


還被警察抓




雖然是壞孩子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從拍這麼多張圖就知道)=///=

咳 切回正題
就在第五天早上六點去找亞歷山大調情(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
在9點...我終於成功了[哭]




他搬入時我真的囧到...

你到底住哪啦?!
不是住海景公寓嗎=口=!!
難怪每次按門鈴你都不是搭電梯下來
而是從門外的未知方向跑過來!!

所以要不是我有跟蹤亞歷山大下班後往哪兒去
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在地圖上直接看到亞歷山大住哪啊 囧!!

結論:懶人攻略法不適用於酒保身上[筆記]

加油咧~還剩兩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9

模來模去的挑戰

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