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可以搭配這首歌一起看文


在解決賴里前
該做的心理建設還是要做一下







sabaku.png:我是你哥都想說...你這人渣

sand.png:這是場賭局,哪管什麼道德倫理






也看得太開了吧!!
這樣是好事嗎?

sand.png:有練魅力技能就是天,懂?

套TRPG說法就是
沙晨沙理衣 進行 勸說
d20 判定,難度修正 5
沙晨 擲出 20!!

sabaku.png:聽不懂。


對理衣勸說成功後
再來是賴伊了




這家的孩子...該怎麼說...
心靈很強大啊

還是真的因為魅力技能比較高
說什麼都容易被接受啊 囧?!

sabaku.png:他們只是怕被出去而已。

搞定兩個小蘿蔔頭
游泳池跟牆壁都準備好了


他們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請安心,有空你可以回來看看

sabaku.png:如果有來生的話,別再亂去陌生人家了




sabaku.png:你這麼肯定會出現粉紅色?

sand.png:機率是1/2的話,第一次出現藍色,那第二次不就是粉紅色嗎?

...國中數學老師要哭了...







sabaku.png:你胖死算了



sabaku.png:說這種鬼話誰相信啊




理衣妳不要附和那個嘴砲的傢活啊!!

sand.png:真不愧是我女兒啊



居然就這樣梁子結下了 囧""
兄弟姐妹果然很容易不和[看]

sabaku.pngsand.png:看什麼?

就這樣磨了三天...
超級久的啊






這代的死神那腰上的兔子是怎樣啦
太不可怕了吧[笑倒]





是我,我將老人全移除,用我的小滑鼠。

------------------------------------------

是說死掉之後沙晨的狀態顯示...


搞了老半天居然只是朋友?!
我該謝天謝地它不是出現友嗎?

而且只有四小時啊!!
遭背叛的時間都還有24小時(難過還+3耶!)
這四小時是怎樣啊?

sabaku.png:說明他冷血無情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