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愛心位置忒棒的!





sabaku.png:你以為天神會對你這麼好?

sand.png:當然!我是主角耶



房子沒問題(反正錢從你帳戶扣)
女管家嘛...你還是別妄想了[拍臉]

照例鳥瞰圖來一下









是說在捏沙晨的時候
我只有配了日常服裝(其他都是隨機)

看到那粉紅色泳褲...[狂笑]

sabaku.png:你把粉紅色穿在身上也不會改變任何事實。


這時有人來到門口
應該就是管家吧




還不快感謝我
一下子就解決管家的需求以及目標的需求






誰跟你說好的啦
不是上面就跟你說,別妄想了嗎=w=

sand.png:我是主角耶




sand.png:為什麼第二次不讓我自己挑目標啊

sabaku.png:想也知道是你太挑了,天神懶得理你那麼多

真聰明,你說對了




管家先生想太多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拼



sand.png:不怕你叫苦,是怕你叫救命...幹嘛不乖乖離開啊






sabaku.png:這玫瑰根本變彼岸花了,拿到就要準備後事了














沙晨第二次結婚有一種看開的感覺

sand.png:我真的看開了,應該說向前看,下一個會是女的!!




sabaku.png:以你的衰尾程度,別妄想了


---------------------------------------

家中的暗潮洶湧



sabaku.png:你好像從沒叫對過你女兒的名字?

sand.png:她就叫內衣啊?






不愧是沙沙親生的女兒
有遺傳到乃父之嘴砲!

sabaku.png:講白就是讓人看不順眼

sand.png:不愧是我女兒

雖然沒打算選什麼傳人,不過看他們這樣針鋒相對
讓我開始好奇如果宣布會找一個當傳人的話

他們會不會掐起來?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