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先生幾乎沒跟沙晨互動...
找了老半天居然沒有這兩人婚後的合照orz

模4的路人都好有錢啊XD""


搬進來後把鬍子去掉,然後換上管家服


怎麼覺得跟第一任的賴里有點像啊?
是我眼光都差不多還是隨機的路人都長得很像?

名字讓我笑了一下
莫雷...不就是"不要雷"的意思嗎XD

雖然口頭上說不管小孩
不過新爸爸來了總是得告知一下





我說啊...小孩面前還是稍微裝一下
不要這麼殺意明顯啊=3=

sand.png:換個女管家我就裝一下了[聳肩]


奧利華在沙晨家中每天都認真工作


拖地
這大概也是他最常做的事=w=...



收信
每天都會有來自不同地方的明信片寄來



澆水除草
因為沙晨要減肥
所以改吃天然農作物(?)



料理
結果不知為什麼這高蛋白料理沒人能吃


對了
我忘記拍傳宗接代的圖
因為每天都來個一次(怕一天做太多又會兩邊都懷)
所以就忘了XD""

結果邊等喜訊邊過日子時...
某天晚上!!!!!!



啊啊啊!!!賴里還魂
還馬上把洗手台給弄壞了!!


賴里出現後,管家每天的工作量劇增



拖地



再拖地



拼命拖地



看看這樣子
一整晚奧利華就一直輪流修洗手台、馬桶、淋浴間




在奧利華修水電沒時間拖地時
只好叫賴伊跟內衣來幫忙拖


天殺的,現在被這樣一搞
只想叫賴里再死一遍

本來想說忍一忍當作還債
但是...



內衣還沒嫁人屁屁就被看光了



敢偷看長女的屁屁
賴里你還是早早去超生吧!!

這邊後來出現bug
把家搬走後才恢復正常(賴里你真的算是報仇成功了=H=#)

後來終於等到喜訊了
因為這次想用餓死的方式
管家先生從住進家裡開始就沒讓他吃過東西

可能因為一直處在"餓壞了"的狀態
所以他甚至沒有跳出通知



看到這狀態我才知道是他中獎了

sand.png:這次願望成真了

就算是懷孕期間
管家先生還是很盡責的做事喔~

接著小孩生出來了!


他老爸沒一天吃飽過
取這名字算是種補償心理吧

(本來想取叫莫耳啊,6×1023...噗噗)

馬上長大了!


挺帥的...比前面兩個還得我心啊


該請管家先生上路了






請安心,你的小孩會平安長大而且每餐吃飽飽
有空也別回來看他
(算我怕了鬼魂)





因為都沒吃東西嘛~
為了阻止他偷吃食物,我可是很努力派工作給他呢!

墓誌銘




---------------------------------

在嫁入前管家先生只有一個朋友
可是友情度超高
她甚至還常常跑來找奧利華聊天





sand.png:是說他一個月的薪水到底是多少啊?

sabaku.png:你的平版電腦是買假的嗎?

sand.png:...居然要兩萬五!!

是DER~已經從你的資金裡扣掉囉




才第二次跟死神見面沙晨的魅力技能整個發揮到極致
超會聊啦XD~



這兩人一定是覺得多一個弟弟受苦
比只有兩人好w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