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點數買的魅惑技能(?)
使用愛心箭後
對方會馬上變挑逗狀態XDDD

依慣例
沙晨要先給小孩一個下馬威(?)



比起前面兩個
我個人頗喜歡莫餓的外表
希望長大也能這麼好看~



只吃零食不健康啊!
不過不要變胖的話就隨你吃了
要跟你把鼻一樣每天都健身喔


好的!
又到了緊張刺激的壓寶時間了

sand.png:你只想看好戲啊!!





前面出現2次藍色

這次會出現什麼顏色呢!!

雖然機率是一半沒錯
但...連出兩次藍色的機率是1/4

有沒有可能出現1/8藍色三消咧!!

sand.png:閉嘴!快開盤!!



登!!




...

sand.png:老天開眼啦!




雖然沙晨不會喝酒
不過還是去太陽酒廊坐坐意思意思一下

到了太陽酒廊





是的!!
章魚家的奕外被我拉來客串了XD

瞧瞧沙晨的動作,多像小女生啊~看到偶像就是不一樣





奕外未成年不能喝酒啦=3=!!

sand.png:誰會到酒吧點兩杯白開水啊?多丟臉!






sand.png:聽說他還有專屬後宮...隨便從裡面挑一個一定都很棒

呃...這個嘛...





沙晨居然就把下一任交給奕外挑了!
這麼放心真的大丈夫嗎?

sand.png:同是天涯黑寡夫,他怎麼會為難我

他不會,但我會

奕外東奔西跑收集全鎮的女性名單
BGM好想放這首XD





收集完畢後他打給沙晨






這大概收集全鎮女性的3/4了,奕外人真好















sand.png:等等,名單裡面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究竟誰會屏雀中選呢?
這次的對象,請大家來幫忙決定!
要不然沙晨又會說我對他不好

投票由此去

------------------------------------

這次居然骰到粉紅色啊!!
太令我失望了,這樣不就讓沙晨爽到了嗎!



這篇要感謝章魚家的好奕外身負重任
在地圖上四處奔波~辛苦了XD~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請奕外來玩~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