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四個小孩就蹦蹦蹦的長大了...
這篇沒什麼劇情
單純補上篇一些圖






左邊改裝前,右邊改裝後
我對女生的打扮還頗苦手的



內衣啊QAQ...
當初我居然沒發現賴里的眼睛很小...




sand.png:都被髮型完美的掩飾掉啦

sabaku.png:你的眼光真差




這邊講一下
因為之前沙晨的眼睛是替代用瞳片
結果mod好像被我整理時刪掉,所以小孩的眼睛顏色大概都
跑得亂七八糟了



像賴伊的藍眼睛...就是跑掉了
雖然之後開CAS想把沙晨的眼睛顏色重弄
結果點選眼睛發現...
根本沒顏色可選!!!!

因此孩子們的眼睛就只能靠我的印象和拍照片來選色了

sand.png:眼睛顏色跟頭髮一樣一點都不重要啦,連我之前是紅眼現在變白眼都沒發現

sabaku.png:我的眼睛到現在還沒決定是什麼顏色[攤手]






我的老天鵝啊好俊的公子哥兒
讓人凍未條啊
管家先生的基因潮好der!!!!!!

莫餓之後我一定會另開劇場給你

sand.png:偏心偏的太明顯了!

sabaku.png:還在嫉妒我帶管家就說嘛






三刀也很帥氣
沙家的風水比較容易出潮男帥哥(?)
(主要是沙晨的基因不適合女生...他性轉真的不太好看)


再來是青蛙的CAS圖
(本尊是虎蛙,所以命名就是Frog Tiger)


有貼皮比較看不出來
但他的基底膚色是的喔

然後...
他跟沙晨超不合啦XDDDDDD



接著是他們倆個的小孩
對wwwww他們倆wwwwwwww

sand.png:我又懷孕了!!!!!!!天殺的





這兩個小孩都有貼上皮膚
他們基底都是綠的喔


最後補充一下殺青蛙時的插曲w
第一次殺沒成功
第二次在晚上時,終於成功被吃下去了



不巧被葛姒看到
看她哭成這樣,我想說反正沒試過求情
而且失敗率很高
就來試試看向死神求情



蝦咪啦
成功了是怎樣?!
這胖死神也太好說話了吧!!!!

後來再殺了一次
總共殺了三次才讓青蛙掛掉[呼]

他是第一個有人像畫的骨灰罈喔



墓誌銘


------------------------------------------------

家裡現在六個小孩
出門上學真是蔚為壯觀啊





在練繪畫技能時
我明顯感受到沙晨的不耐煩w



sabaku.png:小學時美勞課你好像沒一次拿到A

sand.png:對啊,所以你有什麼意見?


另一張作品



sand.png:閉嘴


sabaku.png: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