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會寫莫餓的挑戰故事喔ヾ( ・∀・)ノ
希望我擠得出來XD







莫餓對於食物的怨念
是很恐怖的









最後是三刀的生日啦
四個大孩子都成年完畢[擦眼淚]







sand.png:這小鬼為什麼那麼討厭女人啊

sabaku.png:呷醋咩~看不出來?











小青蛙們也不甘示弱的跟進腳步





....長得很普通
不是我的菜( 艸)

給你太陽眼鏡刷點存在感吧[歎]






不得不說葛姒長得很像性轉後的沙晨
但沙晨性轉不能說好看啊...orz


生日過完後沒幾天莫餓就回家一趟
正好遇到葛姒



看到帥帥der哥哥回家
葛姒馬上黏上去跟他聊天




連開什麼店都不知道
就急著去光顧=w=...

sand.png:所以他到底開了什麼店?

是‧秘‧密





我深深覺得莫餓這張臉有點嘲諷XDDD




對不要想太多
莫餓是我的[喂]


當天晚上好久不見的泰葛出現了













順便一提,那本故事書只流傳在福若格一族w

sand.png:那誰會看過啊








sand.png:媽呀真變青蛙了!!

sabaku.png:太神奇了




葛姒正在努力接受現實中












sand.png:等等!所以如果沒有人需要他們幫忙...

sabaku.png:那就一輩子都是青蛙了...吧[思]








泰葛揮揮衣袖留下兩隻青蛙離開房間...

sand.pngsabaku.png:他們倆被騙了吧!!


--------------------------------------

是說雖然賴伊我沒特別拍
不過他好歹是藝術愛好者啊!
畫圖什麼的...



比他把鼻好太多太多啦[大笑]

sand.png:不要一直說我不會畫畫的事

sabaku.png:那說說你不會唱歌的事?



sand.png你滾!!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