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任拖好久...
不過換到一個這麼可愛的毛線球,值了



本來對孩子不聞不問的沙晨
在了解小孩對他的重要性後
這回很主動的照顧起小貝比



一個不小心
毛線球就成了貝武的綽號了wwwwww


而原本想趁懷孕時
殺掉沙晨卻屢屢失敗的貝琪十分不耐













sabaku.png:這是第幾個?

sand.png:我想想...七、八、九...嗯...大概是第十九個對我潑水的吧

sabaku.png:我記得你只交過十七個女朋友啊?

sand.png:有一個對我潑過兩次啊




難怪這麼淡定!!
原來根本習慣成自然了...





就這樣千盼萬等
週末終於到了
大人要出去不醉不歸啦!!







黑暗之家是一本我很喜歡的小說0w0
貴志祐介寫的 十分推薦!!












不知道他們兩在班上會不會被80


交待完之後
兩人就朝酒廊出發了









貝琪真的一杯接一杯
打算喝個痛快









其實沙晨早就算好了
先前一直忍讓
這回他不打算讓貝琪有什麼好下場














sand.png:這女的搶了這麼多篇幅,應該滿足了吧


-------------------------

這是國王的肖像畫嗎?!



sabaku.png:你該不會拿橘子汁去畫圖吧?

sand.png:要燒看看嗎




最近小孩變少後
有稍微改了一下房間的布置
不過也就只是床位增減而已XD""




地下室的部份



大概有空位就塞房間
沒什麼特別設計 這方面我不在行 囧""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