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抽籤time了
光看封面就猜得到抽中什麼顏色吧ww













sabaku.png:為什麼一直拍沒人的地方啊?莫非鬧鬼了

sand.png:你才中猴,沒看過鬼也該知道鬼有外型吧

sabaku.png:真不好意思,老家很乾淨,不像你家一堆阿飄整天出來亂








sand.png:不是六篇?

後面寫.5的不算正篇
要不然小籤籤會














耶!!是好久不見的藍色







過了一晚...





sabaku.png:它居然有這種功能








小籤籤因為是哥哥給的
所以也會罵沙晨






對嘛對嘛!
貝琪出場的次數多到我都覺得她快變主角了XD

sand.png:還不是的!!








sabaku.png:淨動一些歪腦筋[歎]

是啊~你以為我會讓你改顏色嗎










他完全發揮出追女人時的盧功www




sabaku.png:這表情連我都想打你了








小籤籤!!快去銼銼他銳氣
為什麼他能擺出如此欠扁的表情呢XDDD


兩人來到庭院
黃沙滾滾、氣氛頗嚴肅




說時遲那時快
一晃眼,兩人就動手了!




然後一眨眼勝負就出來了





sand.png:他怎麼這麼強啊!!我健身技能7級耶!!

sabaku.png:剛去偷看了一下,他健身技能滿等

sand.png:犯規啊




有沒有這麼賴皮的人啦XDDDDDD

sabaku.png:沙家的臉都被丟光了1rsp.png












到底會鹿死誰手呢?
我想一定不會是沙晨之手w


-----------------------------

晒晒毛線球





有人說毛線球笑起來很奸詐


再來還是晒毛線球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