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拖orz
暑假到了忙東忙西...
連模4都差點沒時間玩了


話說上次打輸小籤籤後
沙晨實在難以接受...

所以他再度提出挑戰(用的)





sabaku.png:我替你感到可恥1rsp.png








平常會和家人打打牌的沙晨
篤定自己一定會贏
整個人不知在什麼w












sand.png:這沒天理啊...


然後...
wwwwww他又不服輸了





sabaku.png:惹毛小籤籤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sand.png:只要碰到小籤籤基本上就沒好下場了[聳肩]
















sand.png:這是哪裡來的外掛啊

小籤籤是我拿以前玩的小人出來改的
技能數值都有保留...
整個強的不像話啊


這回輸了之後
沙晨就安靜下來了
而且是好多天!!













小籤籤也發現不對
這樣毫無進展的拖下去不是辦法
便邀沙晨一起喝一杯
進行男人間的對話


















我好想看看他們長大的樣子
偷偷催大好了[喂]








咱們家小籤籤原來是走傲嬌路線
這不好攻略啊沙晨

sand.png:誰說我想攻略他啊!!G8!!



進入視線中的
第一位是正在跳舞的墨鏡男




第二位是縮在咖咖角睡覺的路人




第三位是吃完薯片正在滑手機的御宅族





對方會是誰呢?
我又來辦投票啦XDDDD

--------------------------------

走過路過都歡迎來投個票啊~
三中選一活動

特別挑三個臉都沒啥露出來的
比較有押寶感XD

sand.png:就算說服我女人沒那麼好,但也別這樣玩我啊

sabaku.png:放心,這樣玩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拍肩]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