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沙晨大驚
居然有人搶了版頭www







雖然表面很冷靜
但沙晨其實心裡也是小鹿亂撞緊張的很





此時窩在沙發上的路人
被手機鈴聲吵醒







大概是睡到一半被吵起來
他臉好臭wwww










騙肖A
你眼裡都開花了啊








確認彼此沒認錯人後
沙晨準備一口氣拿下雨



sabaku.png:來看看都經過這麼多歷練,搭訕詞會不會進步?




sand.png:龜什麼?直搗黃龍!!

sabaku.png:...認為你會進步的我實在太傻了1rsp.png




是我也會懷疑這是不是紅鷺w





看來在網路上培養的感情
倒也讓雨很快就接受了
不過眼下多了個難關







sand.png:如果能兩個都娶就好了

想得美
要左擁右抱等挑戰結束後
再看你有沒有這運吧


回到家後
沙晨很認真的找了手機號碼
發現除了家人以外
他居然沒有其他男性友人

sand.png:叫管家上行不行?

sabaku.png:先別說我,天神他不會答應的

對,你敢打我九降的主意
我就






小籤籤大概就是靠怨念而成形的

sand.png:他不會是怨靈吧








左思右想
一個電光石火,某人想出辦法來了



等等ww



sabaku.png:你該不會...

sand.png:就是那樣!




大毛球啊~~

不過沙晨你還是想都別想




戲份很少的沙其瑪也一起長大



妹妹頭超可愛的啦~








就是子狐家的丁滿啦XD
這對小情人進度超英趕美
乃父之風啊!



這下啞巴吃黃蓮啦w
還是快快想別的解決之道吧






----------------------------------

感謝大家的投票



墨鏡男真的太慘了





是說玩這麼久模4
我終於第一次看到失火了




啊不過小籤籤整個勇猛無比wwwwwwww





深深覺得
沙晨要打敗小籤籤的那天是不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