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要硬上的氣勢
是說真的扛得動嗎XD


之後雨再度跟沙晨約在外頭見面
順便讓自己的妹妹看看"未來的嫂嫂(?)"



妹妹是女孩子家
顧慮的事總是比男生多一點
她也擔心哥哥被詐財騙色之類的






終於了(?




妹妹是從鯊鯊家抱回來的沈霜喔
(哥哥是自己捏的,叫沈雨w)










現實生活中也很難找到這麼好條件的人啊XDDD








sand.png:萬一不行我就要訴諸武力了[挽袖]

sabaku.png:除了長相普通以外,其他條件我都有滿足[撥髮]

sand.png:你行你上

sabaku.png:天神不准













目送他們離去後
沙晨回家繼續煩惱到焦頭爛額








sabaku.png!!!!




sabaku.png:你...你...!




sabaku.png:後...




sabaku.png面!!!!!

sand.png:不要搞的像恐怖片啊[腿軟]




YESSSSS!!小青蛙!!!








換個毛後就變好帥
我當初怎麼會挑那髮型給他呢orz...

小青蛙我辜負了你啊[自戳眼]






sand.png:所以會變回人不是唬爛?

sabaku.png:他沒變回來前,我以為是唬爛




藍藍的東西是指小籤籤XD

因為泰式有一半非人的血統
所以可以看見非人的東西[設定上]




sand.png:雖然沒誇大,但我覺得他比熊還強...






sabaku.png:注意一下表情,你現在完全是反派臉




快把你的GY臉收起來!!!
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啊XDDDDD








究竟沙晨的如意算盤會不會成功呢?


--------------------------------------

在拍的時候一直被路人們搶鏡頭XD

到建築物裡更恐怖!



這是什麼來勢洶洶的氣息
你們全部出動我很難拍照捏wwwwww

sabaku.png:讓我露個正面就好,我馬上帶人回家


好,成交!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