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沒有故事性
純補上一些圖


搭配這首BGM


說好的閃光照來咧~






他唱的就是這首BGM喔





求婚過程







現在才發現原來會有手握拳這種小動作
好真實好可愛XDD
感覺還會聽到在內心大聲吶喊:YESSSSSSSSSSS!他答應了!!!!






這張圖歪頭無敵萌啦






但毛線球真的很喜歡w
還會冒出"想吃水果蛋糕"的心願


然後傳宗接代
我已經很習慣兩人一起懷孕了[無奈]



哪泥!!
這回居然只有一人懷孕

老天爺要不要這麼疼沙晨啊!!

sand.png:我是主角耶!!!


所以只有雨被送進手術房





問題大的咧XDDD
傭醫啊!快告死他[喂]


小孩不負眾望是個男孩=w=



他的名字我早早就想好了
也很得意想到這麼適合的名字




但是...





蝦米!!!!!!!!
居然是雙胞胎[大驚]

sabaku.png:所以...說是他替你懷孕還真不為過

sand.png:...

現在不要太刺激他[看]

沒想到會夾出第二個
所以他的名字就取得沒那麼好了


再來是小孩們的圖

婚禮上看到毛線球自拍



這動作配衣服超微妙的XDDD


雙胞胎拉大後



魚露哥哥

看到獨行俠配笨拙覺得有反差萌XD""



魚柳弟弟

抽他時手氣很差
這弟第是個陰沉的小瘋子啊




沙家的家規第一條:
男生小時候必須穿兔兔裝

sand.png:哪時訂的?

現在!





這雙胞胎大概會合不來了w









這孩子未來真令人擔心


還有妹妹這邊的求婚喔0w0/





有看過色戒應該對鴿子蛋不陌生吧
整部電影我就只記得這個[喂]






哥哥大人啊wwwwww
放過我吧XDDDDD

sabaku.png:我上一集都沒出現耶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