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拍黑寡夫
總是有一種失憶感(?)
常常忘了前面演到哪XD""

話說沙晨雖然逮到小偷
可是卻反而被他狠狠修理一頓



小偷看到這是個軟腳蝦
說話毫不客氣
怎麼辦?!
難道我要派毛線球去打嗎!




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快來人幫把手啊Q口Q/


at this time

at this moment...



小青蛙(女)出現啦ヾ(´∀`)ノ




天降神蛙[誤]




好好修理那個小偷
別讓他跑了!!
敢在天神頭上動土
就是不想活了(*`^´)=3




咦 Σ(ω |||)
sabaku.png:居然出現少女漫畫式神展開




快進屋去,秋秋捻!









小青蛙(女)好久沒出場了
這麼火爆是因為沒戲份的關係嗎[汗]






sabaku.png:需要靠女兒保護,你也太遜了吧

sand.png:你管我!








孤男寡男在臥室裡密談(?)



居然是外星人
我第一次見到野生的外星人!!!!
















連環浪漫這個抱負真的太機車了orz
親十個人是想搞死誰(;_;)







因為新成員加入
家庭人口數又要爆了...




毛線球要離開了...




以後要看到必須去隔壁十代挑戰看了

















好久沒看到的心理建設
自從上次面對複製人後ww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看來要拿回小籤籤...
是件難事了|ω・`)






至少也得等小孩出來咩(?







好看多了
外星人超方便啦~
想換臉就換臉














然後雙胞胎要長大啦!!





我捨不得讓你跟魚柳分房睡[喂]
這願望沒法達成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雨露
但魚柳瘋到讓人想偷偷偏一下心(ノ´▽`*)b☆
as your wish!




雨露啊~~
你怎麼這麼好看啊:(´◦ω◦`):[撲上去]




魚柳就是...一個瘋子搭配(?










他要搬出去嫁人了
琪舞要幸福喔


-------------------------------------------

聽說小孩已經多到
需要族譜了(?)

但是實在太長了,分成三段
一到三




四跟五




六和七(那兩個我已經偷偷催大了)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