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星人在家裡
發現時大家都很生氣
(我實在搞不懂氣什麼XD)


總之又是送醫院的timing啦(=゚ω゚)ノ





這邊因為玩到一半突然當機
所以生的順序有差(但我又懶得再拍一遍XD"")

他本來先出生的
結果這回是後生
所以從斯霸變洛霸



是外星小孩







那裡不是手術房啊0A0?!
衝那麼快去病房是想幹嘛




sand.png:...這人遲早有一天會被抓

sabaku.png:以在警察局待過的經驗來說,他大概偷一輩子都不會有事[遠目]






小青蛙是因為用了皮
否則底下真皮(?)部份是綠的喔

回家回家
那邊那個別在看了[指]




回到家剛好看到
雙胞胎一人抱一個



大概魚柳以為那是葡萄之類的吧




只是覺得雨露好好看\(//∇//)\


來增齡了
看看有沒有長歪變星人[咦]



斯芭略胖...需要減肥+A+!!!

換了一個隨機生成特徵的網頁
(之前用的只有遊戲基本特徵,資料片的沒加進去)




洛霸啊!!
小時候就這麼帥~長大不得了啊

是說看到現在
我開始發現沙家嘴這玩意兒(?)
有興趣可以回顧一下孩子們
女兒基本上都遺傳到了





























其實這樣看外星人
還滿順眼的











這張葛姒表情有夠超不屑的wwww




家裡就剩葛姒是成年人了
沒了小籤籤
沙晨只好依靠小青蛙...
真沒擔當的把鼻啊(´・_・`)




毛線球在十代那兒為了賺多點錢
跑去當科學家喔
搞不好順利還能抓到外星人拿去賣!!






太陽出來了








一胎兩個這樣w
正好上回做了族譜
一共十二個而且還沒完(゚∀゚)










最好有人能在外太空開車啦XD
又不是重金屬w







偽裝解除(´∀`σ)σ
是說這停車費怎麼算啊(?


-----------------------------------------------

其實我沒忘喔
只是一直找不到空隙安插你問我答
這篇剛好有位兒!
繼續回答(*・`ω´・)ゞ



















還想問的話問卷在此
問卷會一直持續到黑寡夫挑戰結束
想偷偷說什麼也可以在這兒說窩(´ω`人)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