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
就深感始祖苦命(っω・`。)


話說小孩增齡後
會去看其他兄弟姐妹
然後跑出一些心情

結果...



媽呀你們氣的氣哭的哭是怎樣XDDD
要兄友弟恭啊[指]
你看雨露就是最好的典範(?





雖然錢不多
不過小孩還是得睡覺
咬牙買床吧



把原本丁滿跟毛球的讓給小孩
然後另外買給他們更好的床
我猜小孩八成知道那張床較好....




成天往那兒坐!




你們這樣要大人睡哪兒啊XDDD

雖然夫夫間洗澡上廁所不會尷尬
但是小孩就不行
蓋了牆後感覺丁滿有點失落啊...




再來因為裝了冬景mod
所以wwwwwww



有沒有一種家徒四壁的感覺?

比那
因為現在家裡牆圍不到四面!!






算我怕你了
你們愛坐就坐吧1rsp.png


剛好遇到週末
兩夫夫都不用上班
毛線球前一天下班時體力跟娛樂都紅了



很努力的又升職了!

趁休假補眠吧(=゚ω゚)ノ



家庭分工是丁滿修家電
毛線球煮飯




我也在想要不要換了
這馬桶承受不了那麼多人輪著上它啊[遠目]

看到毛線球被餓醒
冰箱卻一點食物都沒有
只好先讓他玩電腦...



丁滿初次下廚
小心用刀別切到手了




他切到好幾次啊orz
我是要你做魚肉捲餅
不是獅子肉捲餅...[咦]








後來我有讓毛球去幫忙
大家不要覺得我欺負丁滿人好
叫他一直做事XD""




有人不開心了(´∀`σ)σ
好啦其實補娛樂值最快的方法應該是...






先把小孩通通趕去釣魚
一來遠離家、二來增加食材、三來貼補家用


來滾床單啦



立馬回滿












真覺得隔壁黑寡夫家有錢有小籤籤
這種問題從來不曾是個困擾
毛線球你要不要回家偷一個馬桶(小籤籤升級過的)
丁滿修這些東西修到好可憐啊XDDD""


丁滿完成的第二本書



沒打算出版XD
裡面大概都是很肉麻的話吧








失火啦(。Д゚; 三 ;゚Д゚)!!!!!!!!!!
大家塊陶啊!!![驚慌失措]




丁滿身為始祖
非常勇敢的去滅火了
(其他人都避難去了XD"")






保險賠得太少啦(*`皿´*)ノ






就是那個傳說中
做法很獵奇的名菜...



這東西光看就覺得超難吃的啊






結果看小孩子們吃
好像還算能接受(指視覺上)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