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的大綱簡單說就是
→回到最前面





這對夫夫沒控他們就超愛放閃( 艸)
如果不是身體不適
整天就會看到他們黏TT(。-_-。)

茂司現在是去死團的團長[喂]
每次看到他們閃閃發光
情緒就難過XDDDD

然後介紹一下已經有牆的始祖家



ok!
我們還有一半的足球隊員要繼續努力
快快送入手術房!





是馬子[喂]



因為丁滿正好上班去了
所以就帶了茂司來...
結果他一來就直衝點心部
就算讓他到手術房他也毫無反應
還想去玩電腦XD""

茂司你有必要這樣對你爹地嗎|ω・`)
替你把鼻驚慌一下嘛


然後換丁滿
大概是剛剛被茂司激到
毛線球也直奔點心部...( 艸)



他居然拿了飲料進手術房啊XDDDDD
不要這麼悠哉喝飲料啦[點掉]





羊妹妹


立刻增齡!



沙家嘴[蓋章]



沙家嘴[蓋章]


突然看到生日提示後
馬上第一批小孩去吹蠟燭





原本也是打算一個蛋糕用到底
結果茂司一吹完
就被人偷吃啦o(o・`з・´o)ノ

只好讓毛線球再做一個





我完全忘了你們要生日
所以大家都寫了作業XD



沙家嘴[蓋章]


再度送入手術房



丁滿你已經兩次缺席啦(´・_・`)



有上次教訓後
這次讓毛線球一個人來
不知為何感覺好桑心



阿猴來了~

增齡增齡



居然是個邪惡的小孩!!


看阿猴跟茂司互動
講沒幾句就吵起來...天生不合啊( ノД`)



因為你哥他有良好特徵



因為你弟是個邪惡的小壞蛋



錯字更正:跪到你肯幫我寫為止

接著是人口上限到了
有請小籤籤來驅吉避凶



烏瑪分家見!



羊妹妹分家見!



你這邪惡的小猴子居然留下來了(*゚Q゚*)


對不起
這篇一直在送醫出院送醫出院XDDDDD""
人口數一空後
就是繼續增產報國





科科 小雞雞剛好有小GG








狗狗的名字大概表達了毛線球的心情XD""

而我居然忘了幫狗狗拍定裝圖((((;´・ω・`)))



對不起啊 人數太多了( 艸)


明明剩最後一個了
可是無奈人口上限又到...
所以趕緊驅吉避凶一下



小雞掰[咦]



狗狗留下來♪(/・ω・)/ ♪



對...這家裡牛牛之後也要開篇新挑戰
(我已經在左邊挖好坑了...)


就在此時模4更新了orz

腳本都失效不能用了Σ(゚□゚(゚□゚*)
意味著第十二個生不出來

只好提前來選二代傳人了
小豬豬對不起[揮手]

第一屆二代傳人選拔賽開始
總共有五位參賽者(居然差不多一半留下XD)





茂司率先進入決賽



虎虎讓你在本家你一定會壓力山大受不鳥
還是去分家自由自在的給人包養吧XDD



溼內褲...嗯我對你沒蛇咪想法[喂]



薩魯也進入決賽!



已怒不要哭 你終於露臉了喔[摸摸頭]

出局到分家的人有三個



虎虎你不用擔心
我已經幫你準備好對象了


剩下茂司跟薩魯



在選傳人時還挺多人壓茂司的
你不能輸啊!!
人氣這麼高輸了我會賠不起[被拖去揍]


...

......


.........



茂司出局了((((;゚Д゚)))))))



這麼剛好啊 薩魯你...真是走猴運

其實我不太想再有一個邪惡的小人[看向某人]

sand.png:叫我? 你不知道男人不壞人氣會爛嗎?





-------------------------

分家這邊也幫其他人吹蠟燭





他的龍在這兒喔




在那麼多人生日轟炸之下...



毛線球...對不起啊。゚(゚´Д`゚)゚。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丁滿沒日沒夜終於完成抱負
傳人也選了
我要好好栽培薩魯
看有沒有機會扳回正途改過向善(?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