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久沒十代了
感覺各劇場都是有點久沒開了|ω・`)...


從猴猴選上當傳人後
就很認真在完成他的兒童抱負
(為了讓他快點達成抱負 請了三天假在家裡拼命畫圖)





貓貓那張我很喜歡(o‘∀‘o)*:◦♪

然後他們實在有夠愛用啪司搭來畫圖的啦...
感覺不舒服(?)






很努力的完成抱負後
雖然可以選別的
不過就沒這麼認真拼了XD






丁滿邏輯不是主要技能都沒在練
之前還看到他跟猴猴下棋作弊wwww

毛線球當科學家 邏輯比丁滿高多了~
只能說你找錯對手了(´∀`σ)σ


離開家的小孩很常回家玩
每天都有三四個來按門鈴~







龍龍你應該要回說「那你屁股是不是的?也讓我看看」啊!
堵他嘴太容易了[咦]










你快穿衣服吧
我光看就想打噴嚏了XD""




這血清叫黏黏鬼
打死我都猜不到它的效果...



看到毛球變成鬼魂時
我差點嚇尿了
想說喝血清居然會喝出人命
那我隔壁黑寡夫坑殺人殺這麼辛苦是哪招?!







超新鮮的玩法啦
到底有沒有感覺我想知道[喂]



還莫名拿到這成就[大笑]















實在不懂為什麼小孩來拜訪時
心情都是不快生氣












猴猴也是那種"我的朋友很少"型[看]
跟把鼻當朋友
有種淡淡的哀桑感啊XD""




不只丁滿擔心
我也好擔心...萬一他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才第二代就失敗未免太慘了(。´・(ェ)・)


傳人生日...



這次有記得準備蛋糕了!!
有就該偷笑了還嫌






居然抽到討厭小孩
猴猴不但邪惡而且痛恨小孩
怎麼有種以後會家暴的感覺(つД`)ノ




看你這樣子
要我去哪幫你找對象啦
條件太差了!!


--------------------------------------

始祖們的鏡頭w





到底為什麼要在實驗桌設一個
按了會觸電的按鈕啦ε=ε=(怒゚Д゚)ノ



請看1:45[喂]




感覺更新後除了吃東西會辣辣燙燙
還會不時想婚...
都結過了還想再結是怎樣啦XD""


再來是雖然沒有買資料片
但用惡作劇互動還是能裸奔喔w











雨原來搬到柳溪來了(=゚ω゚)ノ
讓你看到怪東西真不好意思[毫無愧疚]








人家早就洗洗睡了wwwwwww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