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寫一寫沙晨的個性會更鮮明吧
雖然大概心理有底了w



豐富你的角色性格

god.png:你的內心比看起來更成熟,或是更不成熟?
sand.png:當然是成熟啦,我是個成熟又有魅力的男人[撥頭髮]


god.png:你的童年對你有何影響?
sand.png:跟老哥每天都鬥,我常把他的作業丟進學校馬桶裡。他還常寫假情書騙我,搞得後來我都離學校後面那棵樹超遠
sabaku.png:你不覺得自己活該嗎?


god.png:你的幼年是怎麼過的?
sand.png:有點久了,讓我想想...我最有印象的只有把老哥的頭髮當水彩筆用。他氣到炸掉!潮~爽~der~
sabaku.png:我也記得我把你的頭髮當馬桶刷拿去洗廁所這件事。


god.png:你和家中誰最親?
sand.png:我媽吧,家裡除了我以外就只有我媽跟我哥啊,誰想跟那混蛋親啊?


god.png:你對童年記得最清楚的是什麼事?
sand.png:記得的事可多了,像是把老師抽屜裡塞青蛙啦、偷藏別人的書包啊...那些,他們的表情太好笑了,實在印象超深


god.png:你擅長運動嗎?
sand.png:我擅長床上運動[老梗]
sabaku.png:我還是懷疑你早洩


god.png:有從小到大的摯友嗎?
sand.png:如果真的有,那個人八成是抖M[挖耳朵]
我的同學每個恨我恨得牙癢癢啊,哈哈

god.png:你的性格是什麼?
sand.png:邪惡、浪漫、勢利
也就是個壞壞的多情人[挑眉]


god.png:你是個高尚的人,或是個混混?
sand.png:我不走高尚那套,真要選的話就混混吧
哼,被我看到高尚的人我一定要讓他摔個狗吃屎


god.png:你受人歡迎嗎?
sand.png:女人都很喜歡我,但都維持不到第二天[歎]
男人...誰理他們


god.png:你有真正的朋友嗎?
sand.png:沒有,不過我不寂寞


god.png:你為了什麼打拼?
sand.png:留下剎那間美好的永恆
這句話很好拐人,一講出來女人就心花朵朵開了


god.png:有人會掛念你嗎?
sand.png:我媽...還有死老哥吧?
sabaku.png:不,我不會。

-------------------------------------------
順便自己寫一下備註

沙晨原定是個樂團手(看衣服很明顯)
樂團名稱叫Explosion,也就是w
擔當的位置還沒決定(不是我還沒想)
是樂團裡的成員還沒決定
因為沙晨是音痴XDDDDDD

至於為什麼樂團不踢人
嘛...需要金主:D

然後沙晨跟很多女人有一夜情
但都沒交過女朋友
(因為童年時常被他哥騙,純真的心靈已不再)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