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老馬修居然福大命大
給他撿回一條命...

但我不會這麼容易就放棄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連哈瑞我都殺了兩次才開大絕
現在不過才第一次失敗
算不了什麼的...



為了湊齊所有顏色的幽靈
我也要努力不開大絕了
(畢竟家裡一堆老幽靈實在很不美觀...)

是說把老馬修請假在家
還收到休假津貼=口=+




上次火燒失敗的原因是房間蓋太大
老馬修有地方躲
沒燒到!

那沒關係
我換個方法
火不行就改水吧030+

這次我看你往哪跑 嘿嘿~


然後...


キタ────(゚∀゚)────!!!!


是說這個姿勢意外有萌感耶?


水還滴滴落的水鬼老馬修




補裝孕夫裝補丁後這次懷孕中的小關就沒問題了
所以可以拍XD~


下回老馬修的小孩就要出生啦
小關又要繼續拐人了
加油=w=+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