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殺必死什麼的殺必死[被打]

連半點都沒露(?)

這樣看看只能說
伯士真的不愧是小關的複製人
好有味道啊[羞]




弗拉德米爾的小孩長大囉
是第七個小孩 本想取叫德妻
但還未出嫁就成人妻好像不太好[廢話]
所以用了點斜音 叫德姬
是小公主呢=w=~

又是吸血鬼啦[搥地]
不是說一半的機率嗎? 成為人類的另一半機率去哪了?!

家裡有一男一女兩個吸血鬼小孩了=3=""

是說在youtube上突然看到這東西

原來弗拉德米爾這名字不是亂取的?!
真有其人=口=?!

但跟這個弗拉德米爾比...

不得不說LOL的帥太多了[被打]

還有最近伯士的心願跑出要到酒吧兼差
我不小心蠢到了沒注意時間
就把他送去酒吧...

接著才在門口就被警察抓了(禁宵)[遮臉]
回家後小關堵在門口劈頭就罵XD""











因為是我的錯[汗]
當然想辦法也要讓父子關係回復=w=""

只是...伯士到現在還是苦無機會去酒吧兼差啊Q口Q
(每天下課精力都黃了 當然馬上回家睡覺=3=)

那來談談第八個目標 亞歷山大...
第二天準時去港橋運動酒吧報到
可是不知怎麼了
這次酒保卻死都不讓我跟他聊天
只能選與酒保那幾個標準選項=A=
那又不會增加好感度 聊幾百遍都一樣啊
what happen?

為了吸引酒保來聊天調情
我用了心情調整器
結果...運氣不好orz

小關昏倒了啊!!!!!![尖叫]
那邊那個金毛獅王爽什麼 快扶他啊=口=(?)

隔天杯具的得到名聲掃地(因為昏倒)...

接連好幾天去酒吧都不能跟亞歷山大培養感情
我只好換個方法
堵他下班時間

沒想到...
第一 他正要回家 不給堵
第二 他回家已經3點了 門鈴不給按
第三 隔天他10點就要上班 不給聊

鎖國政策都沒鎖這麼牢啊畜生orz

所以我只能在早上6點到10點之間殺去他住的地方
拼命聊天提升好感度
WTF 有一次才邀他到家裡想親熱一下(在大廳廣眾下親熱會被狗仔...[咬牙])
進到家門口 調情一次 送花一次
亞歷山大就轉頭跑去上班了[倒地]

我怎麼挑到一個難度四顆星的npc啊 囧rz
加油...[滾走]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