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0篇了orz
希望能在35篇內結束掉傳奇
好拖戲啊[遮臉]

為了尋找下一個目標
我訂了報紙想從"熱門地點"著手
(熱門表示人多 表示獵物比較多A_A)

結果看到這個新聞...

原來洗碗機觸電是打雷造成的=口=""??

家裡這張桌子真是使用率最高的地方
不論吃還是寫作業XD


亞歷山大的小孩...
打從決定要攻略亞歷山大後
我就已經把小孩名都想好了
男的就叫亞巴 女的就叫山巴[被拖去揍]

這孩子叫亞巴=w=...


也是個小金毛獅王喔XP

好亞歷山大的臉是怎麼回事啊!!
你跟你爹也太像了!!

新目標我最後還是用了亂槍打鳥的方法
跑到公寓門口直接挑長得不錯的按對講機
是單身的就外帶回家努力攻略

只花一天就攻略第九個目標了 winner!!


這台客居然還是酒保
嚇了我一大跳XD""
所以其實酒保的難度也有分星的(?)



台客叫瑞迪利科 我總是不小心看成科利


第一次嘗試在浴室裡播種

那浴缸搖的好激烈XD""
可是這麼大片馬賽克有點胎哥胎哥就是了...

中獎~

那小尾巴好萌咧=///=

呼呼
就剩一個目標而已囉=w=+++++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