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Q口Q!!
電腦很給面子的撐住了![痛哭]
只是拍完後就宣告死亡...

孩子們的照片得以拍成QwQ
不過在拍的時候發現
我都抓男性pose比較多

所以給女孩們用時不太適合
也就沒拍那麼多了
裡面有所有小孩長大成青年人時的樣子喔XD+

首先是兒子們
金毛組

左邊是亞巴 右邊是瑞伊
(亞巴跟他爹超像=A=!!)

半路光頭的阿三
(他原本用的髮型被移掉了 所以臨時換毛)


不小心跟樓上阿三撞毛卻沒發現的利酒

換個顏色就認不出這毛的我實在眼力太差[自戳]

性感吸血鬼威武

終於給我等到這套衣服給威武穿了[奸笑]
我一直期待他穿上這套衣服 呼呼呼A_A

夫君不要走的阿信伯士(?)

袖子破圖了
不過這張很有趣 所以還是放了XD

後期戲份很少組(補償心態)

亞巴跟利酒在遊戲中都還是幼兒呢...
為了拍照先把他們拉大=w=+





女兒們
殺氣騰騰組[喂]

左邊是修二 右邊是德姬

眼鏡女僕斐陸


未曾上過鏡頭的米實

在遊戲中她還只是個小寶寶=口=""
感覺跟德姬有點像(因為都藍毛)
不過米實的臉沒德姬這麼兇猛0w0

再來正經照拍完
就是惡搞了
BL有 往下注意
.

..

...

....

我提醒過了喔 不喜歡的BL請按上一頁


【把哥哥玩弄於鼓掌之中】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動作來自meng少爺家、金魚家及happyme77家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