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得罵馬密牙
沙晨你哪時有這麼楚楚可憐的表情啊[驚恐]


可以配合這首歌一起看文


在這段不長不短的等待時間中
只好一邊被閃瞎狗眼一邊等喜訊







是是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管做什麼你都覺得可愛就對了

sabaku.png:主要是得可愛吧




賴里真的很疼沙晨
第一任找這麼好的對象
萬一之後就遇不到了怎麼辦啊!

乾脆宣告失敗讓你們開開心心度過一生如何w

sand.png:你想害我前面的犧牲都白費嗎

到公園後換沙晨自主去親了


sabaku.png:我覺得這種報仇效果十分不顯著

我也同意,便宜賴里了=w=





這邊我有小小痛心了一下
因為賴里的性格裡有陰沉
能讓陰沉的人這麼開心,想必是真的覺得十分幸福QwQ

可惜你是將死之人

就在他去上廁所時


每次親完就要吐一下是哪招啦XD



是的
今晚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誰負責傳宗接代啦

sabaku.png:這還用猜嗎?根本明顯過頭了





sabaku.png:看吧?前面吐成那樣還說沒事

sand.png閉嘴!!




sand.pngsabaku.png什麼?!

你也有份,賴里?[驚]

整段過程他都沒吐啊!!怎麼連你都來湊一咖!!是要揪團去醫院膩?!

接下來的懷孕過程就看到兩個人拼命吃
(超會吃,最後都煮派對size...要不然4份一下就吃光了)



一定會...你看肥肚肚都跑出來了

sand.png:那才不是肥肉



後面的沙晨含淚在吃飯啊XDDD



後來的三天都在養神豬
終於熬到生小孩了[呼]

小孩送回家後秒催大!(感謝新增這個功能)





嗯...眼睛有遺傳到賴里


然後遺傳到沙晨的邪惡,我超會抽的啦!!






sabaku.png:這不是你小時候的樣子嗎?

sand.png:是啊,那傢活有夠會生...到底是有多愛我


這是賴伊抽到的特徵(有遺傳到賴里的藝術XD)



------------------------------------------------

不得不說沙晨真的是傲嬌


因為喜歡所以要故意對他使壞

然後這張沙晨的困惑臉好可愛



誰叫你一站起來就開始吐
完全沒有預警啊XD""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