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寫的進度有點慢
遊戲速度超前太多啦=A=""...

修圖果然需要時間

是說在路上物色時發現這個...



這兩個婆婆太可愛了XDDDDDDDD

你們如果再年輕一個階段
我還真想認識你們啊=w=
(他們好像有個孫子的樣子)

好 進入正篇!

其實在衝去哈瑞家前一兩天
我就已經在找他家了
只是房子上總是找不到他的姓氏

這他家

多大
看看有多大
老子了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的目標不但帥又有錢(是說你有錢成這樣當什麼保鑣啊 不怕被人綁架?!)
我真是超幸運啊[爽翻天]

麻雀變鳳凰第一步!!


第二步!!




最後一步!!



大功告成─!花了七天終於得手了[擦汗]

哈瑞超有錢
小關身上原本只有一萬二
搬去他家住後(他家卡舒適 我那爛公寓不是人住的)
錢馬上變三萬三啊=口=+++++

來看看哈瑞帥氣的外表(改都不用改)


等等...你的臉怎麼這麼溫和?
我記得當初看到你保鑣的樣子是很的耶?


不是應該這樣嗎??

怎麼是個老好人的臉?(雖然也不錯啦)
得到結論是
保鑣原來都要裝凶[偷笑]

入住後再來小關就要努力生子殺夫
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