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這幕時
其實還滿後悔殺掉哈瑞的(真是個好男人啊...)


小關是吃管家做的良好品質燉菜
哈瑞的幽靈是吃小關做的一般品質鬆餅

不覺得他很小關嗎XD""...
死了還這麼捧場 我感動得鼻涕都流下來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挑戰還是要繼續[握拳]



話說這頭正在努力拐人

我本來不想讓哈瑞的幽靈看到的說XD""
明明他已經飄出去晃了
突然又轉頭回來
難道他感應得到接下來小關想幹嘛嗎[驚]

看起來很傷心的哈瑞的幽靈默默轉身離開

小關明明就看到他了(果真開無視XD"")
還是不在意的繼續努力照老步調走
送花→告白→初吻→交往→訂婚→結婚

因為屋內有哈瑞 所以讓他們兩到屋外去

一整個很不甘心的哈瑞拼命在亂動家裡的家具






還淨在我視野所能看到的範圍亂動
好故意XD""
就算這樣我也不會罷手的
才第二個就停止 你不但白死 還死的很沒價值啊!!

SO...


這次要讓小關有個婚禮(一來我沒辦過 二來有錢了至少場面要看過)
而且老馬修也還挺想辦的樣子


結果在佈置上...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
不過

事實上問題大了

我一直認為穿過拱門到蛋糕前換戒指切蛋糕很正常
but!!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遮臉]

ドキドキ的老馬修(他有沒有擔當的特性 超怕他逃婚)


賓客方面為求公平(其實是討厭人多)
兩個人都各請兩位麻吉
四個客人加管家和哈瑞總共需要六張椅子
到此時我都還沾沾自喜絕對no problem

看看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令人感動的婚禮開始了!!


開...開始了...
大家怎麼站著?!


蝦咪?!
不是穿過拱門嗎!!

沒錯orz...居然是在拱門下結婚!!
我的賓客全都罰站了Q口Q!!

小關大概夢想中的走紅地毯到另一頭沒達成
怒氣發洩在切蛋糕上



這位仁兄很微妙
從婚禮開始到婚裡結束乃至於蛋糕切完吃光了
一直在拍手

我猜他大概是感動到卡點了(?)

第二個目標攻略成功
再來一樣是生子殺夫啦=w=!!
小關加油!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