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晨適合做什麼工作呢~讓我們來測測看吧!
啊哥哥想做也可以順便
要玩的由此去




sand.png:雄心萬丈!!

sabaku.png:頗為好奇

god.png:好奇什麼?

sabaku.png:好奇那個笨蛋是不是又骰到

sand.png閉嘴!!




sand.png:沒有床上運動嗎?嘖,那就閒聊吧

sabaku.png:閒聊




sand.png:...甘菊茶

god.png:補充一下,因為沙晨不會喝酒,只能選茶了

sabaku.png:大都會雞尾酒,我不喝便宜貨




sand.png

god.png:目前你的資金也不少了,幹嘛還老愛錢?我對你也不錯啊~

sand.png:我最近每餐都是!!不錯個P!!我要吃啊大魚大肉你懂嗎?

sabaku.png:發現新事物




sand.png:尋找外星人,搞不好女外星人很漂亮

sabaku.png:消毒家裡,我怕家裡有笨蛋細菌

sand.png:你才笨!你全家都笨!!

god.png:...你沒忘記他是你哥吧?

好啦兩兄弟結果出爐!!

登...

登!!



sand.png:怎麼只有一個結果?

sabaku.png:表示我們的結果一樣啊,呆子

god.png:真不愧是兄弟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