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晨的表情很像在說
"這肚裡的小鬼該不會也長得跟老哥一樣吧?"XD
希望不會

雖然票數是高票當選成為沙晨的對象
但刀刀在家裡卻不太受小孩的歡迎







你們的把鼻害她吃到的,跟我沒關係[推卸責任]

sand.png:誰叫你不快點把那鬼東西丟進奈米垃圾桶




這殺氣騰騰的莫餓讓我有點訝異啊...
以為你是天真無邪的小孩
結果意外是個狠角色

sand.png:不愧是我兒子




這就是食物的怨念







sand.png:有笨拙就是...1rsp.png


莫餓再也受不鳥了
他不得不請求於一家之長...



sabaku.png:你也天天吃麥噹噹?[瞄肚子]

sand.png:哼哼~我每天慢跑五公里、游泳十圈...身材可好了






其實沙晨也很受不鳥她啊XD
看到她的臉就覺得怪怪der

sand.png:對,好像家裡養了一個死老哥

sabaku.png:再說我就去你那住幾天,讓你家裡有兩個死老哥


好不容易等到小孩要生了



sabaku.png:都第四個了你恐慌什麼?

sand.png:那還用說,怕他長得像你啊




是個男孩!!
有機會長得像喔

sand.png:拜託不要啊




這次的特徵都好差orz
邋遢又刻薄
會是個討人厭的小孩了...

而且他長得豪兇啊





讓妳開開心心的上路~刀刀辛苦了

---------------------------------------------





這小崽子是第一個摸上沙晨床的人啊
你想對你把鼻幹什麼!

sand.png: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sabaku.png:就怕想法不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