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看到這麼激動的沙晨啊
如果小籤籤可以破壞
現在大概碎成千千片了

話說上次刀刀死掉後

死神來收割了可是...


怎麼變這麼胖啊
死神不是不用吃東西嗎!
為什麼會變胖LA!!



sabaku.png:原來上一個退休了

sand.png:嘖,居然還沒攻陷下來就退休了




因為一時被胖死神嚇到
忘了讓沙晨去打個招呼,想起時只來得及自我介紹


刀刀的墓誌銘


我覺得開心死應該算善終(?)


就在確認戶頭是不是有進帳五萬的同時
沙晨注意到line有一則訊息



sand.png:你可以不要來搶鏡頭嗎?這是黑寡夫,白毛的滾遠點


sabaku.png:臉都沒露這也叫搶鏡?我光靠背影就完爆你這渣渣了








sand.png:事到如今了為什麼還要畫遺像?

因為EA最近才更新可以畫人像圖啊=3=...
既然三代的黑寡婦規則有說要畫遺照
那你就得畫







莫餓好可愛啊

畫出來後馬上貼在牆上~


全家現在有畫出成品的就只有莫餓
其他人都畫一畫就跑了XD



sabaku.png:...不是你小孩跑來幫你偷畫的?

sand.png:本大爺的第一幅作品,你嫌什麼


某天,三刀這小鬼想多了解他把鼻一點
走到了他房間的書架旁...





他眼睛真銳利
黑黑方方小小的小籤籤放在書架最上面
居然也被看到了!!




sand.png:臭小鬼拿開你的爪子!!




sand.png:居然還搖小籤籤




sabaku.png:來不及LA♪

sand.png:閉嘴!




是說小孩代搖算不算數呢?

sabaku.png:這個嘛...讓我想一想




sabaku.png藍色是嗎?那算數




sand.png:這作弊啊!!犯規!!!!








等三刀一踏出房門
就看到有人抓狂啦XDDD

sand.png:我想把這小鬼趕出去




sabaku.png:小籤籤不是你能掌握的,別忘了它是我給你的




然後在最近的更新中
模4終於可以蓋地下室了,所以我把遊戲室蓋在地下室
小黑屋就位於遊戲室隔壁,這樣大家在外頭時
裡面被處罰的人就會一直聽到歡樂的笑聲

sand.png:原來蓋在那裡的原因是這樣啊




sabaku.png:就這麼講出來沒問題嗎?

sand.png:隨便了啦!我只想痛扁他一頓




正好在旁邊玩娃娃屋全程旁聽的賴伊
幸災樂禍的講了幾句




想看賴伊日記的請往這邊走

看來兄弟要結下梁子囉~兄弟間的感情真難培養啊[歎]

sabaku.pngsand.png:看什麼?

-------------------------------

心血來潮用動作盒子拍了幾張照片

這張是仿GQ(不過後面的英文字是黑寡夫的BW)


盡力了...
沒想到GQ的封面這麼簡單除了人物以外其他都是字
反而很難處理到恰當的感覺
字太多就雜...字少又單調

再來是哥哥搶鏡照w



這張本來想弄成an‧an那樣
一想到又要加一堆假字
就作罷了[喂]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