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被打時布偶會哭哭臉XD
結果一臉淡定啊~







出現了!
奪命彼岸花





不知是不是錯覺,感覺換了瞳片後
沙晨邪惡的求婚表情
變溫和許多(?

sand.png:是我演技進步了[得意]




不錯吧!她很純真無知像小孩吧0w0

sand.png:根本腦袋少根筋!!你們殺人不用刀啊!!為什麼要這樣玩我






結婚啦!搬進來!(順便一提莫餓換了個頭毛喔A_A)



雖然她財產不多
不過到第三任其實沙晨已經算有錢大戶了
已經不缺錢錢了~

好!進CAS圖什麼都不用改
完全就是他老哥翻版



sand.png:居然就叫殺人不用刀!!!!!

sabaku.png:我取的




這一夜,有人在心理建設w



他很努力的上陣



第一場結束後
因為這次是女性,所以終於能用驗孕這個動作了XD



沒想到一次就成了
(之前兩任至少要做兩天才會成功...)
到底是心理建設有用
還是女性比較容易成功啊





sabaku.png:幹嘛一臉苦瓜相?

sand.png:...別問了...


再來又是等待的日常了=w=





sand.png:第一次看到比我更不會煮東西的人...1rsp.png




臉跟炒蛋一樣臭ww

sand.png:而且那是第二次做的...你們是派她來毒死我的嗎1rsp.png




可憐的莫餓被抓來試吃XD

偷偷私心一下,他這髮型太帥啦!!





果然難吃...

sand.png:她煮的東西我沒一樣敢吃,這孩子還真有勇氣...

--------------------------------

那盤炒蛋我本來想清掉
結果才一個不注意...



慢了一步啊!!



sabaku.png:你故意的吧?

sand.png:你說呢?

arrow
arrow

    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